北方蝈蝈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8215|回复: 20

[听叫] 图文并茂教你黑虫(油葫芦)倒叫攻略

[复制链接]
4高级会员
2428/5000
排名
107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-27 09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摘自青鸟 作者眼镜虎

  黑虫热倒的效果比较好,往往被很多玩家所接受。南方地区没有暖气,晚上塞被窝是个不错的选择,问题是你床上放一堆虫子的话你温柔的女人将会变为一个泼妇,你和虫子唯一的归宿只能是沙发,没有唯二。

  淘宝上买个保温箱是办法,我自己DIY,效果也不错,省下200大洋换顿酒喝。

  方法与坛中玩友分享,希望大家都玩的开心。

  工具:

  泡沫保温箱一只
   1 (1000x707).jpg
  雷达电热器一只
   2 (1000x790).jpg
  塑料罐子若干(需要砸底)
   3 (1000x681).jpg
  毛巾一张
   4 (1000x643).jpg

  备注:

  之前选择放置热水袋和电热宝,但是效果不理想,原因是热量无法维持到早晨,往往虫子凌晨就开始在箱子里叫唤了。

  雷达电热器最好选用新的,没有雷达药片的味道,旧的要先搽干净祛除药味。

  室内夜间温度不是很低的话,不要盖盖子,铺一张毛巾,箱内温度控制在30度即可。温度不可过高。

  晚上罐内需要放菜叶保持湿度。

  油葫芦需要选择开叫一周后才可倒。

  看完帖子麻烦您顶一下,别让帖子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排名
10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-27 09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,谢谢分享。
6金牌会员
5256/10000
排名
29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-27 10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排名
8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-27 12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4高级会员
3894/5000
排名
80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-27 17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考虑保湿的问题,太干伤虫
6金牌会员
5290/10000
排名
58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-28 02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排名
3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-28 06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方有暖气,省事多了
排名
6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2-28 09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实用的方法
发表于 2016-9-20 22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实用的方法
排名
7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9-20 22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要底板足,按时改习惯就可以了
3中级会员
707/2000
排名
154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0-21 10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谢谢 学习了
2初级会员
241/500
排名
238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7-3-13 10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啦,回去试试效果
排名
8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7-4-4 10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
3中级会员
1401/2000
发表于 2017-12-22 17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 替南方的虫友操心了。
排名
299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7-12-26 11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叫时,小罐子里要放水碗吗?放食吗?
排名
276
昨日变化
1
发表于 2018-8-7 09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竹筒里也行呀

排名
7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8-8-7 21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单实用
排名
8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8-8-8 06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
发表于 2018-10-28 14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,很有用!
排名
2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8-10-28 14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倒叫好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贤纳士|小黑屋|北方蝈蝈网 ( 京ICP备13050391号-1 )

GMT+8, 2019-11-15 06:37

本站内容均由会员自行提供,本网站对信息的准确性、真实性、合法性不承担责任。

Powered by Discuz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